椛间月

=木花
约稿私信
wb@ShielyKandel
我也不知道在忙什么但好忙

【安雷】漂亮宝贝不干了![𝓓𝓪𝔂 𝟎]

 | 无脑学pa,鸡飞狗跳大学生

 | 纯糖he,直安弯雷,七日情侣设定

Summary:安迷修惊喜地发现他被拉郎配了,对象是他高中的死对头雷狮。

    

   

𝓓𝓪𝔂 𝟎 梦开始的地方

“学长,现在我跟你说一件事情,你千万不要害怕。”

学妹说这话的时候正死死拽着安迷修的袖口不放,力道之大仿佛他是欠了她八百万情债的前男友,安迷修,作为一个路过学院金色广场摊位被无辜抓住的AT大学学生会长,看见对方摊位上大大的“AT心理社团:星期计划!——温暖春日真爱行动!”的横幅,神色懵懂,表情疑惑,头顶的呆毛都弯成一个询问的“?”号。

“是这样的!截止今天我已经完成配对工作了,关于学长未来七天分配对象的信息已经发到学长邮箱里,学长看看有没有问题?没有问题的话请签个字吧!”

学妹满脸热切,将一张表格递到他面前,脸上洋溢的笑容怎么看都不像是真心的喜悦,反而有点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恍然大悟。

“等下……什么配——”

“没想到真的是学长本人啊!我刚开始整理的时候还以为是恶作剧呢,仔细想想好像确实有征兆,毕竟……”学妹仿佛没有看懂他的眼色,热情地一把拉住他的手,片刻后突然面露担忧。

“哦、对不起,我只是表示惊讶,没有歧视学长性向的意思!”

“?”

“等一下!”安迷修猛地抽出自己的手,瞪圆了眼睛,“什么性向?!”

“……”学妹清纯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眨了眨,然后意识到什么似的变得忸怩起来,小声凑近他,“啊……是保密的吗?真的对不起,不过我还是申明1下我绝对不歧视同性恋,学长。”

“……?”

安迷修的眉毛是个迷惑地挑起,安迷修的上眼皮帕金森般的抖动,他露出仿佛看见中午食堂打饭餐盘里的苍蝇在红烧肉里蹦跶的表情,深呼吸三次,才勉强压抑住在人来人往的金色广场失声大喊的冲动。

“……为什么,”安迷修心平气和地微笑,“为什么你这么认为,我看上去不像直男吗?”

“关注点真的是直男吗,顺便……请不要一边笑一边做出这么可怕的表情啊学长!”

“ok那我们换个重点,如果我视力没有问题的话,学妹,”安迷修抬手一指摊位上迎风招展的“等你邂逅甜蜜爱情!”,和蔼可亲地问道,“这个活动,是校心理兼社会科学研究社团、为了促进同学沟通交流、丰富大学生活,美其名曰搭建异性同性友谊的桥梁实际上是相亲节目的那个——‘星期计划’吗?”

他表情和善语气温柔,学妹却生生从学长抽动的脸颊上读懂了一丝不合时宜的哀怨。安迷修,今年刚升大三的AT校学生会会长,品学兼优年年国奖校奖,老师导员的贴心宝贝,货真价实的二十二岁帅哥,唯一的缺点是女人缘不太好,正面临人生中的大危机。

他的、学妹,以为、他是gay。

“不要那么直接嘛学长,委婉地说:是啦。”学妹小小地撅了下嘴,“学长不会是投递信息之后想要反悔了吧?说好遵守契约精神,还是鬼狐部长亲自送过来的纸质申请,以为会长很认真呢。再者,”她用眼睛别别不远处,“我们都把配对对象叫来了。”

什么配对对象啊!安迷修抓狂,突然,电光火石间他脑袋里一个白毛一闪而过——“帮我提交下表格,鬼狐。”

“有些基本信息忘了填,会长。我帮你填吧。”

“好的,谢谢你。”

“……”哦,想起来了,安迷修想起后简直想仰天长啸,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故事的起因是学生会秘书处副部长艾比有意向参加该联谊,于是投递了星期计划的活动,但是在截止日后、开始日前,她“不幸”同外语系一个帅哥脱单了,自然没办法参加。

然而该活动在投递前已经说明: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非特殊原因不得中途退出。艾比联系主办方——也就是新任社团部部长凯莉,凯莉不同意,顺便给她出了个馊主意——找安迷修帮忙。安迷修在听艾比诉苦后,秉持着好会长要为下属分忧的美德,同时被告知“只是登个记挂名罢了实际不会让你参加”便傻乎乎地答应了。

所有人都知道安迷修是个一丝不苟的工作狂,哪怕是敷衍,他也认真地填写理想型标准,从头发颜色、手掌大小一路畅想到风花雪月人生理想,写的过程中顺道回味了下自己二十二年只谈了一个月女朋友然后被甩的悲惨经历,不由悲从中来,由衷为当代女大学生错失他甜甜的恋爱感到惋惜。

基本信息填了一半,理想型洋洋洒洒写了一堆,结果后来因为学生会工作太忙,于是拜托正巧来送文件的宣传部部长鬼狐天冲投递给社团,鬼狐天冲征得同意后看了下他的表格,半晌,他抬头对他古怪地笑笑,碧绿的眼睛里流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现在想来,这可能都是策划好的阴谋、

安迷修感到脑袋一阵疼痛,他昨晚熬夜肝立项书,睡眠严重不足,现在感到一阵有气无力,心累地说:“这是个误会,肯定是鬼狐跟我开玩笑给我改了性向,天。这样,那位同学你们先让他回去,别耽误别人上课学习——”

学妹不满道:“人家说一上午都有空,参加联谊就不要卷啦会长。他的理想型和你超级像诶,而且人家是超级大帅哥,证件照都好看得要命,我们都说学长是捡到宝了。”

安迷修心想,神仙策划,找你坐摊真是捡到鬼了。他不明白,他真的不明白,两年来学妹并非第一个怀疑他性取向的人,学校表白墙甚至有人拍了他的照片问“图上的1有对象吗”然后被整个学生会嘲笑了整整一个月,他前女友都能半开玩笑般拿这件事揶揄他,笑眯眯地说安哥哥你真抢手啊。

安迷修低头看自己清清爽爽的白衬衫、西装裤,身材挺拔肌肉结实,领口扣子盘到下颌,袖口上翻露出一截清瘦凸起的腕骨,年轻人几乎满溢的生命力。

我到底哪里不像直男啊,安迷修挫败地想,也就这么问了。

“因为会长和女孩对话情商仿佛消失,和男孩对话却突然又很懂,第一次称呼我‘美丽的小姐’的时候我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那可是学生会面试诶!在场的部长副会长都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结果,上次收摊要搬物资回去,那个男生身体不舒服,会长就很温柔很温柔地跟他说‘我来帮你吧,赶紧回去休息!’”

女孩双手捧脸,“虽然听起来好像是正常的关心,可是会长的肢体动作就自然得不可思议……扶他的肩膀,物资滑下来的时候帮他挡住,在他要求完成搬运工作时故意选择更重的那端……”她抱胸围着安迷修转了一圈,”如果对女生能同时具有这种简洁的语言关心和恰到好处的体贴的话,安会长怎么会单身那么久?”

“那是因为,我以前有同学强撑着搬运重物结果病倒了好几天,我担心他也不顾及身体……”安迷修试图反驳,下一秒像是想起什么般顿时哑然,眉毛又深深拧起。

学妹双手打成凉棚往远处张望,闻言偏头问他:“是女同学吗?”

“……”

学妹了然地点头。“喂!”安迷修觉得自己应该抢救一下直男身份,连忙补充道,“是因为他故意惹我生气,和我打架才被罚搬运运动会物资,才不是因为你那什么原因。”

他把打架两个字咬得又沉又重,仿佛佐证般刻意向学妹强调,后者对他顽皮地笑笑:“他故意惹你生气~”

“……把我的墨水瓶打翻弄湿我的作业。”

“鬼狐部长填错了你的性取向学长都不生气,怎么对他这么容易生气?”

“那是因为这不是他第一次故意惹我生气!”

“哦~是死对头哦,说不定故意引起你注意。”学妹发出拖长声音的哼声,作西子捧心,“好像凯莉部长的小说剧情哦。”

“……”安迷修彻底闭嘴,意识到再说下去,他的性取向绝对会成为第二天学生会全体的谈资,他们甚至可以造谣他和他的死对头上过几次床——他妈的,安迷修脑海里浮现出鬼狐凯莉两兄妹对视时狡猾又心照不宣的笑脸,恨得牙痒痒。

他这个会长当得也太没有威严了!

“总之不是你想的那样,唉,我先等到那位同学来亲自和他道歉吧,我——”

“——对,在这里,同学!”

学妹突然扬起手,朝着远处使劲地挥舞,笑容甜美、无比热情地向那人吐出欢迎,她抱着文件包可爱的样子像极了安迷修想象中水蜜桃般的小姐,会俏皮地拉他的衣角,害羞地捂住脸颊;而她面对来人生动的表情、自然露出的恋慕神态与先前“那是个超级大帅哥”的赞美都让安迷修突然想起了一个家伙——高中三年,大学两年,那家伙在他的大脑黑名单里躺了五年。虽然现在两人不同学院几乎毫无交集,但是他一想起他来,便是那标志性的张扬表情、漂亮脸蛋,颜色艳丽的瞳孔,细长的眉峰写满不可一世又懒散的不耐,那张刻薄的嘴唇总对他吐露出惹人心烦意乱的话语,撩拨他的怒火,挑动他的神经。那个人就像他青春期郁躁的标志,独一无二,无可替代,他容纳了安迷修“懂事、温柔、得体”评价后所有反感、冷漠、无处安放的叛逆与一触即燃的怒气。

他三年的高中同桌,皮相优越,多少人见他第一眼就被那相貌迷惑,从而忽略那家伙烂得难以忍受的性格。比他小一岁跳级的转校生,出身优渥,一身少爷脾气,行事我行我素,中二又叛逆,逃课打架早恋样样在行,偏偏成绩总压他一头。更可恨的是,自从风纪委员安迷修某天在校门口追着他迟到扣分后,他似乎找到了无趣高中生活的乐趣,将安迷修这只羊群里格外不听话的小羊当成逗弄的玩意,随意驱使。这位恶劣的转校生,不仅主动要求坐到安迷修旁边当同桌天天骚扰他,美其名曰“取长补短”,而且尽心竭力地给安迷修找麻烦,无论是刻意破坏校规挑衅风纪委员、上课妨碍安迷修让他出丑、下课放学同他打得一身伤还是高三毕业那年扔掉女生情人节送他的巧克力,他什么坏事都干过,安迷修什么狼狈的、愤怒的、忍无可忍的模样他都见过,当然,对安迷修而言,那家伙也同样。

他们两看生厌地缠了三年,那次安迷修气急了同他校内打架,影响恶劣,老师调换同桌结果不到两天他们又坐了回来。安迷修考化学竞赛,那家伙也考,就为了压他一头,安迷修考理科班,那家伙也考,用实力证明天才是有的而安迷修真的不适合理科,最后安迷修选择文科,没想到那家伙居然跟着选了,安迷修罕见地、心平气和地劝他说你学理更有天赋,对方为自己平静的态度愣神了片刻,恍惚好久才重新摆出往日的嘴脸:“我家里想让我学工商管理继承父亲的公司。”

安迷修盯着他漂亮的眼睛,他浓绿的瞳孔没有一丝杂质,直到对方被他看得别过头去,不知为何风纪委员也移开眼,小声说:“说谎。你才不会听家里的话。”

他始终记得那天的阳光,那天晚上他留下值日,他惯例因为打球回来得很晚,松松散散的太阳透过纱窗与半透明的窗帘撒在教室的书柜上,让安迷修想起《情书》中那个经典的侧影,他那个长着俊美脸蛋、讨厌个性的死对头就坐在那片光影底下,抬手间运动服上滑露出一片雪白劲瘦的腰肢,别过头时,耳尖发亮,黑发柔软,青春的汗水从他光洁的额头滑落。

第二天,他听说那家伙又转回了理科班。

与那家伙交恶如此之久以来,安迷修已经明白,为数不多的温情不足以让对方收敛傲慢的脾性,安迷修偶尔反思他青春期这段失败的同桌友谊,对方,他,生而有种居高临下的矜贵,也许因为出身,也许因为天资卓绝,令平凡而努力的安迷修艳羡不已,自然抱有最美好真挚的想象,仿佛上天将一切优点集中于一人身上。刚开始时他憧憬、向往、靠近他,后来他悲伤、无奈、反感,这份上天的偏爱并不代表他能够与安迷修穷匮想象力虚构的形象一致——什么才是天之骄子。事实上,对方看出他的期待并残忍打破他的妄想,冷笑着指出他的偏狭与短浅,这份尖锐刺痛了他。安迷修同个性里那部分依然不舍的软弱决裂,同他交恶,某种意义上是他那天真的年少里格外纯粹浓烈的爱憎,无情打碎的幻想,他的天使不拥有慈悲与纯洁,他的天使有一副恶魔的心肠。

也许因为如此,安迷修上大学后碰到很多讨厌的家伙,但是他一想起那个高中时的同桌、打了三年架的死对头,依然咬牙切齿新仇旧恨,无论那张脸多青春逼人多夺魂摄魄,他都恨不得往上面狠狠揍一拳。

而那张脸,现在就在他面前,在学妹身后,对他露出一个熟悉的,虚伪的微笑来。


几乎对视的一瞬间,记忆如潮水复苏,安迷修所以为大学分开后冲淡的熟悉感卷土重来,他条件反射意识到那是那家伙兴奋时的微表情——眉梢轻压,唇角扬起,大拇指无意识摩挲裤边,艳紫瞳仁几乎眯成一道竖瞳般瑰丽的细缝。

“好久不见,”那个人说道,略微弯下腰,耳骨上的纯银耳环叮当作响。

“——安、迷、修。”

   

   

    

“这位就是刚才跟学长说的匹配对象,化学学院的雷狮同学,今年大三,”学妹拍了两下手,有时候,安迷修真佩服这姑娘读不懂气氛的能力,不愧是凯莉的干事,很有当年她面不改色坑安迷修的风范。

“这位是法学院的安迷修同学,也是AT学生会会长哦,想必你也认识。”

那家伙——纠正,雷狮似笑非笑地掀起眼皮,看了他一眼。

“我当然认识,没想到他居然会参加这种活动。”他用那种和小姑娘调情般轻佻而懒散的语调,满含揶揄地说,“我们很熟,非常熟。”

他极具迷惑力的脸上露出一个暧昧的笑容,安迷修这才注意到,这家伙不仅纹了眉养长了头发,还在耳朵上打一排银亮的耳洞,叛逆得迷人。他两年不见的死对头上半身一件潮牌异料拼接夹克,不守男德胸口开得很低,露出大片光洁,形状完美的锁骨中嵌着一枚APM纯银字母蛇骨链,字母A,衬得微微敞开的肩膀皮肤雪白,像一弯缀着星辰的月。他一身看上去就贵得要命的常服,个高腿长,黑白主调的衣服,银的挂饰,黑的发白的肤,那双色泽惊人艳丽的眼睛如两块嵌在黑白之中的宝石,无与伦比的绮旎。

他光站在那里,就是低头看地,高筒袜紧贴脚踝,漂亮得令人咋舌的踝骨也叫所见者移不开眼。

安迷修觉得,这才叫gay,很gay,非常gay。

“噫!”

果不其然,学妹发出那种仿佛下一秒就要昏倒在地的小声尖叫,边倒吸凉气边偷偷瞥安迷修,“原来是有感情基础,那更好了!你和学长就省去相互了解这一步可以进入下一步安排啦。”

什么啊,他只知道高中时期雷狮的喜好,才不了解这家伙大学变了多少。

“我不同意。我和这家伙——”

“你们安排了活动流程?很贴心啊。”雷狮看似无意实则故意地接过他的话,对学妹微笑,“其实是我的朋友开玩笑把表格递交了,我原来不想参加,但是如果能看到安迷修抓狂的样子,突然觉得参加也变得很有意义了。”

“都说了我不同意!我绝不会和雷狮——”

“会长抓狂的样子就是很可爱!”学妹像是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般顿时兴奋起来,快乐地对他说,“既然是会长的朋友那就好办多了,接下来你们都可以自己商量,就算完成任务也行!拜托参加吧,这可是以后绝对体验不到的大学特有的互动呢!年轻时不尝试太可惜了。”

“学妹,我……”

多可爱的女孩子,她看向仿佛在冒黑气的安迷修,全然无视般元气满满地补充道:“而且,根据学长填写的理想型和雷狮同学填写理想型高度重合哦,所以我安排你们作为‘星期计划’的选择对象!”

放屁。

安迷修想到自己填写的不介意长相、性格温柔、志同道合、彼此进步等一系列绝对算是宽松的要求,再看看面前这个浑身上下透露出桀骜不驯的年轻人,在心里哀叹到底符合哪一点啊!都是男的吗?!

“……”

他维稳了表情,用手指抓抓耳朵,春风拂面地问道:“现在请你再说一遍,学妹?”

女孩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比他还要灿烂地大声说:

“我说会长,根据你的交往要求和对方的交往要求,我们为您精心挑选的匹配对象——就是这位,雷狮同学!”

“……”

安迷修和颜悦色:“可能昨晚熬夜太晚,今天还没睡醒,学妹,学长就先走一步——”

“不许走!”学妹一把拉住他,手脚并用拽住安迷修的胳膊把他往角落带,边带边小声说,“实话跟您说,你要是退出总人数就变成单数了,肯定有个小姐姐或者小哥哥要落单啊,说不定就是那个帅学长呢,孤零零的你舍得吗,”顶着安迷修“我当然舍得”的目光她用手肘狠狠捅了捅学生会会长,双手合十,可怜兮兮地哀求道,“你退出了那我们主办方怎么办呀,活动安排怎么办呀?再说,我们没有工作疏忽,明明你们都提交问卷调查,我们怎么知道会是乌龙啊,让主办方承担结果也太难了吧,呜呜。”

安迷修对后辈出了名的宽容好脾气,学妹是去年——他还是社团部部长时手下的一个干事,性子活络、长相漂亮,撒起娇来没人能顶得住,再加上她那句“孤零零的”他忍不住拿目光瞟雷狮,这家伙从高中起就是人群的焦点,他还真想象不出雷狮孤零零的样子。

得了吧,他孤零零的雷狮都不会孤零零的,安迷修收回目光,恰好此时雷狮偏过头来,正撞见那姑娘抱着学长的手臂摇晃,亲昵又含糊地耍赖:

“一个星期罢了!糊弄过去就行,帮帮我吧,学长……求你了。”

安迷修心有动摇,天平在直男地位和学妹请求间来回拉扯。被晾在一边的帅学长冷眼看他们俩说小话,不爽像是气泡般从心里冒出来:刚才还宁死不屈的模样,现在叫漂亮学妹撒娇几句,骨头都软了。

他怎么老这样?思及此冲动驱使雷狮用舌尖顶了下牙齿,不耐烦地说:“单子给我,我答应。”

“啊?”

“太好了!”

他眼睛一扫表情惊喜的学妹和明显状况外的安迷修,不知想到了什么坏主意,颇为挑衅地勾了勾唇,“怎么,你不敢吗,安迷修?”

他总有办法让一句问询恭喜或疑惑让人抓狂得像挑衅,只要在结尾加上一个“安、迷、修”。

而能容忍任何人却独独受不了他的安迷修果不其然立刻答应:“敢就敢,”他一抬下巴,“来签字。”

还以为任务失败的学妹喜出望外,生怕他们俩后悔般连忙将表格同纸笔塞进二人手中,表格上是自愿参加“星期计划!”的同意书,还有一张详细并声称仅供参考的“一周约会!”计划表,包括推荐约会地点、交换礼物、沟通等情侣间循序渐进的活动。纸张不出意外是粉红色的,装饰浪漫梦幻,泛着花朵柔软的香气,一颗红色爱心将最上面尚未粘贴头像的泡泡相框连线在一起。

“这个……不用贴了吧。”

安迷修为难地指着充满粉红泡泡的设计,浓眉拧成一个疙瘩,即使一时头昏脑热答应雷狮当一周情侣也不用假戏真做吧!他盯着学妹置若罔闻将头像仔仔细细贴上去,接着在他们俩头上画了个大大爱心的动作,觉得脑袋、胃部连同自己身为直男的尊严都开始隐隐作痛起来——说到底,为什么鬼狐天冲会觉得他是gay!!!!

“那可不行……好啦!”小学妹活学活用,“每天晚上我都会来联系你们哒,私人活动可以自己决定,但是集体活动拜托不要缺席呀——咦,不说话……”

她凑近安迷修眨眨眼,学着那位帅学长的语气问:“难道说学长怕了?”

“噗嗤。”雷狮别过头,适时地发出一声哼笑。

安迷修看了雷狮一眼,死鸭子嘴硬:“哪有的事!”

    

   

安迷修希望时间倒回到几小时前,那时候他还在被窝里同闹钟和本能殊死搏斗,顶着鸡窝头迷迷糊糊地打开手机打卡,而不需要早起去教室结果半路被学妹抓住,和暌违两年的前死对头面面相觑,拿着赠送的粉色蝴蝶结礼品盒生无可恋。

他看着雷狮,雷狮看着他,两个人都从对方脸上读懂了那点微妙的胃痛。

“你到底为什么会参加这个活动啊?”沉默片刻,安迷修受不了这尴尬的气氛终于开口,“雷狮,你不缺女朋友吧。”

雷狮把礼品盒往单肩包里一塞,居高临下睥了眼他,“有天喝醉了随手写的,结果被室友恶作剧当真投递给了社团主办方,收到短信我好奇,过来看看。”

这句话里信息量可太大了,安迷修不蠢,当即发现华点:“你喝醉了,为什么照着我填理想型……?”他没注意到对方的表情僵了一下,接着絮絮地控诉,“凯莉的社团办……你知不知道明天全学生会都会谣传我弯装直二十三年,雷狮你到底有多恨我啊?!”

那点僵硬迅速收回去,雷狮不耐烦地别他一眼,说不清失望还是狼狈地偏过头,“行了行了,一星期而已,那日程单宽松度大得很,只需要记录部分事件够了,什么交换信息送礼之类。不想惹你那学妹伤心最好乖乖照着办。”

安迷修觉得他语气哪里哪不对,却又揪不出所以然,依然愤愤地咋舌:“高中三年,大学两年不见,我们以为我们就算没有握手言和也能再也不见了,结果……我是不是命里犯你,雷狮。”

“你命里犯不犯我不知道,反正我命里犯你,安迷修。”雷狮凉凉地说。“我十点有节课,有什么要交代的赶紧交代,安大会长,没有的话留个联系方式。”

“啊!你有课!你刚刚还骗学妹说你上午都有空,”安迷修围着他转一圈,头发向日葵似的每一根都狐疑地竖起,“你难道专程跑来的……”他略一思索,“就为了看我笑话是不是!”

雷狮咬着嘴唇,时隔两年再度感到自己拳头邦邦硬,对着那张清俊面皮蠢蠢欲动,他满腔荒唐可笑的心思现在是真的好笑极了,在那人眼皮底下视而不见。

“看来我们的确需要交换信息,我不知道你居然还有被害妄想症。”他说,翻了个很大的白眼,“废话少说,手机给我,未来七日的男朋友。”

雷狮喊那个称呼暧昧又恶劣,语调上扬挑逗得令学生会长心尖忍不住一颤,安迷修像被踩了尾巴般跳起来:“谁要做你男朋友!”

大家都是直男开这种玩笑真是太过分了,雷狮,安迷修心想,他高中毕业后换手机,不小心把联系人全弄丢了,虽然关系亲密的一个个要回来,但雷狮显然不在此之内。后来参加同学聚会,他见到有人拨通雷狮的号码,那行黑白分明的数字并非记忆里烂熟于心的那串,于是他猜测雷狮也换了手机,雷狮也不曾打算再与他联系。

他似乎记得高中毕业联欢那天晚上,他们喝多了也喝醉了,他同雷狮在斑斓的顶灯与麦芽酒精弥漫的稻谷气味里达成了迟到的和解,灯影摇晃,那人的眼睛如星辰闪闪发光,第二天醒来安迷修却不记得究竟说了什么。

“我……高中毕业换手机,没有你的联系方式。”安迷修握着新手机,不知怎么想解释与他听,而对方瞥见学生会长紧攥机体的动作,以为他不愿意。

那双紫色眼睛里的光刷的暗沉下去,冷冷地聚焦在那修长而骨指分明的手掌上。

“我不是故意没有联系你的,我——”

“这两年我好像够安分够守规矩风纪委员,还是说难不成你听说我炸学校,安迷修?”雷狮打断他,“适可而止,好学生,你都躲我两年了,还想再躲?”

他顿了顿,安迷修仿佛看见那双眼睛里一闪而过一点伤心的意味,他赶紧晃晃脑袋,认定那是错觉。

“好,”他点点头,拿过雷狮的手机输入自己的电话号码,递回给他道,“你拨个号看看。”

雷狮挑了挑眉,按下拨号键安迷修的手机响起,是个陌生来电,他挂断电话保存号码,余光瞥到雷狮正在输入备注,凑过去一看,吓得差点把手机摔烂。

   

初春四月温暖的阳光下,他高中的死对头、莫名其妙新晋的七日情侣,秉持主办方互相了解的要求,正表情认真地给安迷修输入备注:“安安”。

安迷修不知道对方三十七度的手是怎么打出这么冰冷的文字的,于是他果断翻开手机,将刚才雷狮的来电设置成“狮狮”。

   

 

    

 

  

-tbc

某一日卡米尔拿到雷狮手机,卡米尔:?

要写一些没头脑和不高兴小情侣,安迷修教你如何七天得到一个老婆,雷狮说全靠我他妈主动。

拍图上表白墙问:图上的1有对象吗,这是真事。大概能够八章完结,会穿插一点点高中剧情,总体大家都是大学牲)我是,安雷酱不是

 

 


评论 ( 43 )
热度 ( 1716 )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椛间月 | Powered by LOFTER